睽違三年的大音冠軍獎盃

文/洪淑君 圖/體育中心  2021-06-15

▲勝利歡呼

  大音籃球代表隊由音樂學院各系學生組成,平時代表各系參加學校辦理之相關賽事,每學年並代表學校參加大專乙組籃球聯賽。除了每週兩次的團隊訓練,部分球員另安排練球之外的體能訓練自我加強,寒暑假期間與隊友留在學校進行體能、球技及球隊默契的訓練。此次除了參賽也擔任主辦單位,選手的壓力可想而知。本屆以堪稱最齊全的陣容出賽,果然在男子組的部分,過關斬將奪下睽違三年的最高榮譽。女子組也奪下校史最佳名次-亞軍。

▲男子組比賽現場

▲女子組比賽實況

  男籃隊長蔡沛諺賽後表示:感謝謝孟諭教練對球隊的付出,今年南藝除了比賽之外,更負起了主辦單位的責任,能夠把最好的成績留在自己的主場,也是最值得開心的事情!特別感謝長久以來一直關心著大音籃球隊的解恆志教練,雖然教練目前已不在學校執教,但對我們的關心與教導從來沒有減少;謝謝學務處邱學務長宗成、鈞宇姐、校安韋振群先生到場關心及協助;謝謝體育中心及乙組聯賽胡正良教練的支持;謝謝所有到場加油吶喊的學長姊及以家長們。最最要感謝的就是參與大音盃的每一個隊員,全隊一條心,才會有冠軍。也祝福今年即將要畢業的楊永濬、杜偉涵學長在未來的道路可以一帆風順,期待明年的比賽可以二連霸,南藝大音籃球代表隊加油!

▲賽後大合照

 

洪淑君 |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體育中心組員

 

本期報導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