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開箱二五趴

校慶特別報導  2021-11-15

  一千七百位教職員生有緣在南臺灣珊瑚潭水庫旁、五十七公頃的校園裡相聚,然而每個人分別在各自的學院系所生活,繁忙的教學、研究、學習、工作等日常,讓不同單位的南藝人擦身而過或相見不相識,也對於桃花源般的校園既熟悉又陌生;南藝大之外的民眾,即便是臺南居民,許多人依舊不識遠離世俗塵囂外的南藝大。因此本活動,目的正是連結彼此。內容包含各學院主辦之展演、講座工作坊及莿桐歌唱大賽等。

  希望於創校25週年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裡,發揚修藝進德,臻於卓越之願景,致力以藝術擴張、跨域、實驗、連結的策略,串連起學院、系、所與各單位之情誼。藉由共同舉辦展演活動、藝文市集、校內社團表演和藝術沈浸式體驗等慶祝內容,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並廣邀本校社團、行政單位,以及地方小農進駐藝文市集,展現創意與活力,也讓南藝人有機會彼此相識,一同共襄盛舉。

 

  校慶典禮謹訂於110年11月18日下午2點至3點10分假本校演藝廳舉辦,流程包含:名譽博士學位頒授(施振榮董事長及陳郁秀董事長)、傑出校友頒獎(黃銘正、謝文明、李世揚)、全校優良導師頒獎(彭郁雯老師、王怡蓁老師、黃猷欽老師)、優秀職員及績優約用人員頒獎(陳素貞、胡維純、劉宣伯、蘇靜芳、彭金燕、葉惠菁、陳淑瀅)、文學創作獎頒獎(顏哲夫、邱芷怜、伍立容、王子維、陳映孜、王亭柔、許家華、毛御亘、顏哲夫)、學生校外榮譽事蹟表揚(方永華、李翎喬、郭佳齊、蕭宇彤、姜佑霖、李旻靜、林均、宇田奈緒、劉鳳鴒、蔡佩儒、鄭元東、黃舜廷、廖昭豪、張徐帆、蔡耀鴻、楊曉萱、蔡沛樺、曾義晴、黃珮琪、徐均育、謝正順、周易伯、童品元、張婷雯、陳秋竹、康力升、王世慧、趙麗萍、、羅嘉崴、楊念澂、李樹儀、范姜妤溱、曾自由、李軍坣、林楓偉、王璽鈞、曾韓生、陳寧、劉芷伶、葉芮佟、龔泳真、江杏柔、王翊如、毛御亘、張詠恩、林建同、莊淯津、范振霖、黃世志、余紀諺、陳以路、溫啟喬、黃崇理、陳鉦翰、徐羽亭)、音樂表演(音樂學系「泰雅序曲」、應用音樂學系與音樂學系同學的阿卡貝拉團)...等,歡迎各界蒞臨。

 

校慶官網:http://festival2021.tnnua.edu.tw/festival2021/

 

本期報導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