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展青雲藝搏九霄 祝勉學子展翅高飛

文/藝術推廣處 圖/學務處  2018-06-15

  「鳳展青雲.藝搏九霄」是國立臺南藝術大學106學年度畢業典禮的主題。雙鑾鳳係為南藝大的代表圖徵,期許本校學子藉由鳳鳥的翅膀,穿越青雲,到達九霄,開啟新的藝術境遇。

  四月起,無數畢業音樂會與畢業展在南藝熱烈盛放,緊接展開的是六月一日及畢業典禮當日的「校園巡藝」,帶上畢業晚會燃燒的創作魂,欣賞展覽、市集、短片、音樂會,南藝各個角落在這重要的日子沒有缺席,正適合來場結合藝術之旅的校園巡禮。

▲畢業晚會杯袋創作成果。

  本屆畢業典禮於六月二日下午二時舉行,由中國音樂學系箏樂團指間流瀉的樂聲中正式開場,不斷躍動,時而激昂,終是收攏成一曲完整的樂章,正是多少學子畢業時的心境顯現。當南藝的大家長詹景裕博士一頁頁引領來賓翻閱著南藝的故事、當畢業生代表回顧這幾年來共同經歷的點點滴滴,歡聲笑語過後,在家長的祝福下接受校長授銜撥穗,從在校生成為南藝校友,也將面臨更多未來的考驗。

──恭喜你們,畢業快樂!帶上南藝的祝福,勇敢前行──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106學年度畢業典禮於2018年6月2日舉行,由中國音樂學系箏樂團揭開序幕。

▲南藝校長及畢業生代表致詞。

▲授銜禮。

 

1| 畢業典禮實況與貴賓祝勉回顧請見:藝搏九霄.鳳展青雲──106學年度畢業典禮(另開新視窗)
2| 相關網頁:106學年度畢業典禮專區!(另開新視窗)

 

  本期報導

   [各期回顧] [投稿信箱] [藝推臉書]
〈大崎通訊電子報〉每月15日發刊,歡迎南藝師生踴躍投稿!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