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大MAD×新加坡ITE  工藝教育學院蒞校交流

文、圖/國際事務處 2017-02-15

本校國際事務處為促進大學國際文化藝術交流,邀請新加坡工藝教育學院(Institute of Technical Education, ITE)師生於2016年12月中旬首次蒞臨國立臺南藝術大學,並於校內材質創作與設計系(Department of Material Arts Design, MAD)系館辦理歡迎茶會,進行十日參訪及交流活動。國際事務處龔卓軍國際長與林欣怡組長亦出席與會。

本校龔卓軍國際長(左一)與林欣怡組長(右二)皆出席歡迎會,與材質創作與設計系龔義昭主任(左二)一同與新加坡工藝教育學院李寧發主任(右一)交流對談。

參訪與交流活動主要由材質創作與設計系龔義昭主任接待該學院視覺傳達系李寧發主任及交流生,通過兩校文化和創造力的藝術交流,以激發學生在創意設計的實踐能力。

新加坡工藝教育學院及南藝大材質創作與設計系學生藉歡迎茶會互動交流

新加坡工藝教育學院成立於1992年,由新加坡政府全額資助,是新加坡第一所獲得新加坡品質獎(Singapore Quality Award, SQA)的教育機構,十分重視學生的職業技能培養,以提高畢業生就業率。此次活動共有來自不同學習領域的14名學生來訪,藉由本此工作坊來體驗南藝大藝術創作環境,並透過本次交流機會提高日後兩校合作可能性。

 

  其他閱讀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