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2017全國大專院校音樂系籃球盃 

南藝大男子組奪下睽違四年冠軍榮譽

文、圖/共同教育委員會體育中心  2017-06-15

一年一度的全國大專院校音樂學系籃球盃(簡稱大音盃),三月下旬在真理大學台北校區展開熱烈賽事。今年由臺北市立大學擔任主辦方,共邀集了15間大專院校音樂科系共襄盛舉,以單循環賽制取隊晉級,由南藝大一路過關斬將奪下男子組冠軍勝利,傳回捷報。

南藝大音籃球代表隊由音樂學系、中國音樂學系及應用音樂學系學生組成,課餘時,除了各自代表系上參加校內籃球競賽外,也安排一週兩次的團隊訓練,更在年節的寒假期間,待在學校裡進行一連串的戰術演練。除了體能訓練、球技切磋,並與他校進行友誼賽以增加比賽經驗。

 

賽後隊長吳崇瑋(應音系)表示,感謝這麼久以來 解恆志教練對球隊無私的奉獻及付出,體育中心蘇一志主任給予我們無限的精神支持;也謝謝球隊經理吳曼翎小姐(國樂系)在今年忙碌畢業展演之際,撥出時間處理隊上所有行政事務,助理教練謝孟瑜學長(國樂系校友)的協助指揮及調度,以及到場為南藝加油吶喊的學長姊弟妹與親友;還有比賽期間隊員余德玄、楊永濬(音樂系)家長贊助餐費及奪牌獎勵金。最後要感謝的,是參與大音盃的每一位隊友,「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沒有大家辛苦團結就無法順利奪下此座男子組冠軍獎盃!」。期許未來為南藝贏得每一場比賽! 

 

  其他閱讀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