鵬展青雲  藝颺高飛  

祝福105學年畢業生鵬程萬里

文、圖/學生事務處  採編/展演中心  2017-06-15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105學年度畢業典禮於今年6月10日舉行,校長詹景裕博士特別以「鵬展青雲 藝颺高飛」來期許南藝畢業生們,在經歷本校藝術教育的洗鍊及藝術氛圍之薰陶後,踏出校園能更努力不懈、精益求精有所作為。不啻在藝術領域卓越非凡、藝術創作出類拔萃,更能以美感為基石,關懷生命、回饋社會,創造藝術生命之無限價值。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105學年度畢業典禮於2017年6月10日舉行,由音樂學系銅管五重奏揭開序幕。

 

本屆典禮特別邀請〈訊連科技〉黃肇雄董事長及《今周刊》梁永煌社長蒞校擔任祝勉貴賓。黃肇雄董事長以自己初出職場的親身經歷,勉勵大家在逆境中保持正面的態度,積極的人生觀,相信以藝術大學畢業生擁有「美」的本能,必可在跨界的職涯領域裡寫出驚奇的人生故事;梁永煌社長則期許年青人要關心國家議題,熱愛生命,永遠對世界保持好奇心,成為一位善盡社會責任的現代公民。最後,在研究所畢業生翁嘉貞同學代表致詞、人聲樂團Second Language演唱及大學部畢業生代表吳佩俞同學演唱邱逸安創作詞曲《等那天到來》本屆畢業歌曲,展現今年畢業生身為南藝學子的榮耀與驕傲。

上圖:〈訊連科技〉黃肇雄董事長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邀請,出席105學年度畢業典禮擔任祝勉貴賓,以自己初出職場的親身經歷,勉勵大家在逆境中保持正面的態度,積極的人生觀,相信以藝術大學畢業生擁有「美」的本能,必可在跨界的職涯領域裡寫出驚奇的人生故事。

《今周刊》梁永煌社長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邀請,出席105學年度畢業典禮擔任祝勉貴賓,期許年青人要關心國家議題,熱愛生命,永遠對世界保持好奇心,成為一位善盡社會責任的現代公民。

 

而在典禮前夕,由本校視覺藝術研創中心與學務處為畢業生們籌劃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畢業晚會,以藝術交陪藝術行動列車《光的交陪:場所再造藝術祭》進行圖資大樓中庭3D建築投影秀。在本校ASALATO團體、Gmale人聲樂團、淳恩的樂團、MADAH舞蹈及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本校校友「張三李四」的表演下獻上畢業祝福。

祝福南藝學子們,畢業快樂 !  

上圖:藝術交陪藝術行動列車《光的交陪:場所再造藝術祭》進行圖資大樓中庭3D建築投影秀,本校學生「淳恩的樂團」現場演唱。圖片來源:展演中心

榮獲第2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本校應用音樂學系校友「張三李四」於畢業晚會獻上畢業祝福。圖片來源:展演中心

 

畢業典禮實況與貴賓祝勉回顧請見:國立臺南藝術大學網站《105學年度畢業典禮實況轉播》(實況轉播感謝音像藝術媒體中心與資訊處技術協力)

 

  其他閱讀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