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榮譽獎不完 畢業展演秀南藝

採編/藝術推廣處  2018-05-15

  隨著漸入炎夏,正是開花結果的時節,南藝學子陸續傳出的好消息,和校園內繽紛盛放的花果同樣熱情──這場榮譽的接力賽由「106學年度全國音樂比賽」開始,音樂學系接連在國內外賽事屢獲佳績,緊接著「2018青春設計節─青春影展」於日前頒獎,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及音像紀錄與影像維護研究所分別在動畫類及影視類獲得銀銅獎的好成績!同時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更在「2018未來之星」與「全國動畫系聯展」獲選參展,佳評如潮!

 

▲詹校長與「106學年度全國音樂比賽」獲獎學生在校內合影

▲全國動畫系聯展「聯動──連動」

  除了參賽捷報不斷,各系所的畢業展演也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光是本校演藝廳在五月即舉辦將近二十場的畢業音樂會,而走出南藝校園展覽演出的南藝學子也不在少數,如材質創作與設計系第九屆畢業展「除此之外BeSides」便依學生特性區分六個展場,在大臺南遍地開花,歡迎大家蒞臨支持,欣賞南藝學子多年勤耕的豐碩成果。

▲材質創作與設計系第九屆畢業展「除此之外BeSides」

 

2| 相關連結:青春影展 Youth Film Festival(另開新視窗)
3| 相關連結:聯動──連動《全國動畫系聯展》(另開新視窗)
4| 相關連結:材質創作與設計系第九屆畢業展(另開新視窗)

 

  本期報導

   [各期回顧] [投稿信箱] [藝推臉書]
〈大崎通訊電子報〉每月15日發刊,歡迎南藝師生踴躍投稿!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