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顯影」影像徵集活動

文、圖/音像藝術媒體中心 採編/藝術推廣處  2018-10-15

  延續「保存臺南市老相館珍貴歷史記憶」的初衷,並以南門電影書院作為市民的電影書院與音像教育基地之核心,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像藝術媒體中心承接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委託執行「南瀛庶民影像基地擴增計畫」,並辦理市民影像徵集活動。

▲徵集記者會後貴賓合影

   於7月19日召開記者會,在既有的新光榮相館異地保存新聞基礎上,本次南瀛庶民影像基地擴增計劃也受到媒體相當的關注報導,此外亦有不少民眾在個人網路平台上熱情分享相關資訊。計畫主持人吳永毅老師更在中西區公所人文課課長協助下,拜訪了中西區各里的里民活動,親自向里民們宣傳、徵集新光榮及臺南地區的老影像,有多位里民當場都表明家中有符合徵集條件的影像願意提供,一同分享家庭及保存屬於臺南歷史的回憶。

▲記者會致詞,說明徵集計畫

▲8月12日至進學里社區紀錄片放映活動進行徵集活動宣傳

 

資料來源/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像藝術學院

 

  本期報導

   [各期回顧] [投稿信箱] [藝推臉書]
〈大崎通訊電子報〉每月15日發刊,歡迎南藝師生踴躍投稿!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