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藝術村 V3.0》隆重登場!

文、圖/資訊處  2018-12-15

  2018年,電機領域出身的詹景裕校長,特別重視藝術與科技的跨界及其整合,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虛擬藝術村」進入了V3.0的時代,延續一個網路的、影音的與公共的藝術教育平台之理念,除了運用新的介面與平台之外,也進行了主題與內容的擴充與強化。

  「虛擬藝術村V3.0」,充分地再現了南藝大的發展主軸,以及各院系所中心不同的發展特色,包括了作為文化資產的「臺灣歷史影像資料庫」、「臺灣及東亞文物鑑識與保存實務學程」、「方位藝術史 CHARM」」、「博物館教學資源中心」、「文物保護中心」;作為創作實踐的「虛擬美術館」、「藝術實驗部落」、「MADLab材質實驗室」;作為媒體論述的「南藝光影」、「烏山頭影展」、「藝術觀點」。

  希冀師生與瀏覽者來到「虛擬藝術村V3.0」,透過文字、聲音、影片、圖像等等多媒體的呈現,以簡單易懂、平易近人的方式,如同親歷或體驗各個工作室或教學現場,進一步傳播原本侷限於圍牆藩籬的專業知識,並促成學生、教材與教師之間的互動,以及跨界、跨領域與跨社會的創新。

資料來源/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資訊處

 

  本期報導

   [各期回顧] [投稿信箱] [藝推臉書]
〈大崎通訊電子報〉每月15日發刊,歡迎南藝師生踴躍投稿!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