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樂齡大學第2期 全員到齊始業式

文、圖研究發展處產學合作組  2017-03-15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105學年度第2學期辦理樂齡大學第2期推廣教育,在新舊學員口耳相傳下迅速額滿,並於三月中旬正式上課。本期課程設計包羅萬象,有探索博物館、手機動態攝影、工筆花卉水墨、表演藝術鑑賞與律動、看電影‧說電影、郵票設計藝術;有富心靈層次的零距離溝通、居家按摩與壓力釋放等課程,其中時尚金工創作、藍染傳統工藝、藝起彈箏趣、唱出好聲音、西非樂器Asalato互動等大熱門樂活實作體驗,讓向隅者直呼可惜。

南藝大主任秘書林鳳儀教授出席樂齡大學始業式,歡迎大家一起快樂學習。

本校秉持使長者多元社會參與和提供學習平台之社會責任,積極推動中高齡友善學習環境,未來也將朝向高齡教育專業人才的培訓與投入。主任秘書林鳳儀教授致詞時表示,南藝的校園優美非常適合終身學習,南藝的特色課程歡迎大家一起參與,我們鼓勵高齡者將智慧經驗回饋社會、實踐夢想,達到老有所為、活力老化的樂齡學習目標。

南藝樂齡大學新生舊生一起認識校園

 

  其他閱讀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