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你的精彩 第七屆南藝文學獎徵稿

採編/藝術資源暨推廣教育中心  2017-10-15

 

  《南藝文學創作獎》開辦至今已邁入第七個年頭,歷屆南藝學子自由、無拘的想像,任文思奔騰,用文字記錄了青春剪影,而你──將寫出怎樣的故事呢?

 

標新立異的《南藝文學創作獎」第七屆海報

▲標新立異的《南藝文學創作獎」第七屆海報

 

  為鼓勵青年學子投入文學創作、提升學生人文素養,培育文學創作人才,提升語文表達能力,由本校共同教育委員會通識教育中心辦理「第七屆南藝文學創作獎」,徵稿分為「新詩」、「散文」、「極短篇」及「小說」等四組,得獎者於校慶期間公開授獎,優秀作品將彙編文選集。

  闊別一屆的「小說」再度回到分類組別,對以擅長細部描寫或劇情編排等多字量的撰文者是一大福音。距離截稿日期僅存短短五天,本屆收件至2017年10月20日止(郵戳為憑),有興趣有才華的你千萬不容錯過!

 

 

1| 相關網頁:「第七屆南藝文學創作獎」徵文辦法(另開新視窗)

 

  本期報導

   各期回顧

【公開徵稿】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大崎通訊電子報〉於每月15日發刊,歡迎本校師生踴躍投稿!編輯室信箱:em1122@tnnua.edu.tw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