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樂齡大學」開啟藝術新連結

圖、文/藝術推廣處  2018-02-15

  在迎接新春的同時,南藝大「樂齡大學」第四期即將開辦。樂齡大學是本校藝術推廣處(原藝術資源暨推廣教育中心)推廣教育組承辦,專為55歲(含)以上的學員開設,提供一個健康、自主、快樂的學習環境,鼓勵長青朋友走入大學,實踐終身學習。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身為南部唯一一所專業藝術大學,開辦課程即環繞在「藝術」這個主題,以多元的系列課程,協助學員認識、體驗、創作,應用藝術融入日常生活,跳脫藝術在部分民眾心中艱澀難懂、高不可攀的存在。

  在南藝大樂齡大學,必備的手作課和健康保健當然不會缺席,本期課程並延續了大受好評的「錄影帶修復」,讓鮮活的影像得以重現並傳承,「跟著文學去旅行」也將帶領我們認識新的故事。新課程部分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加入了豐富的音樂體驗,之前我們學打鼓,這次來學習弦樂、彈奏、歌唱,甚至結合電腦做些新潮的嘗試。

▲南藝大樂齡大學第三期學員合影

  你的身邊有已退休,但對藝術學習抱有熱誠的長青朋友嗎?快鼓勵他們加入南藝大樂齡大學的行列吧!

▲南藝樂齡大學第四期海報

 

1| 相關連結:2017樂齡錄影帶修復工作坊(另開新視窗)
2| 相關連結:藝術推廣處推廣教育組─樂齡大學專區(另開新視窗)

 

  本期報導

   各期回顧

【公開徵稿】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大崎通訊電子報〉於每月15日發刊,歡迎本校師生踴躍投稿!編輯室信箱:em1122@tnnua.edu.tw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