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搏感情 市集X彈箏趣

文、圖/藝術推廣處、穆陸瑯  2018-08-15

  因林鳳營故事館活用空間為契機,南藝大與六甲區林鳳社區合辦臺南市社區營造計畫,將在暑假尾聲的9月1日舉辦「藝起搏感情」系列活動,其中在林鳳營火車站設點的「南藝大珊瑚潭藝術季草地市集」將由南藝師生獻藝,希冀帶給當地民眾豐富的藝術體驗。

  作為今年度珊瑚潭藝術季睽違近廿年重啟的第一場活動,「南藝大珊瑚潭藝術季草地市集」選在饒富風情的林鳳營火車站,除了車站旁草地的藝術市集由南藝學生、校友現場展售獨創作品,下午更邀請了南藝箏樂團帶來精彩的古箏演奏,並開放現場報名體驗彈箏趣,機會難得!

  系列活動隨著藝術市集延伸至林鳳彩虹陸橋,橋下是「林鳳彩虹陸橋市集」,囊括社區農特產品、美食與DIY活動,林鳳和水林社區更為推廣低碳飲食開發了鯛魚風味餐供遊客享用,並特別安排國內外扯鈴比賽常勝軍的林鳳國小扯鈴隊以及六甲國中武術表演、樂坊古箏演出等。如想完整體驗「藝起搏感情」活動樂趣,歡迎報名單車行「水林鳳單車導覽趣」,藉此了解林鳳及鄰近社區的特色以及文化,抓住夏天尾巴,來六甲「藝起搏感情」!

▲「藝起搏感情」活動海報-系列活動一覽

▲「藝起搏感情」活動海報-行程及注意事項

 

1| 相關頁面:林鳳營故事館FB(另開新視窗)

 

穆陸瑯 |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建築藝術研究所

資料來源/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藝術推廣處

 

  本期報導

   [各期回顧] [投稿信箱] [藝推臉書]
〈大崎通訊電子報〉每月15日發刊,歡迎南藝師生踴躍投稿!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