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樂齡大學歡迎您!

文/陳詩雨 圖/藝術推廣處 採編/ 藝術推廣處  2019-03-15

  「喂,您好!這裡是臺南藝術大學藝推處,想提醒您開學時間及注意事項……」第六期的樂齡大學報名踴躍,足見學員們對本校的信任跟期許,當過幾屆工讀生的我已能熟練的聯繫學員們上課事宜,也為同仁們這段期間累積的成果感到開心。

  2月26日迎接樂齡的開學典禮,不到九點大家都已陸續就坐,本期樂齡大學的舊雨新知比例相當,每每看到新同學都感到新鮮,期待認識新朋友;而熟面孔則是親切熟悉,沒有停過的關懷與問候,令我備感安心。

▲藝術推廣處的大家長賴錫中處長和學員們簡報。

  也許是經歷過豐富的人生歷練洗禮,學員們無論是排隊等待時、自我介紹時、聆聽演講時,都有著與年輕一輩不同的氣息,那樣地沉穩鎮靜、從容不迫,談吐皆是有條不紊,舉止間流露著滿滿的耐心與彬彬有禮。

▲樂齡大學學員們與藝推處的同仁們於南書房合影。

▲樂齡大學學員們與藝推處的同仁們於圖資大樓前合影。

  每一期樂齡大學首堂課必備的行程就是帶領學員參觀我們美麗的南藝校園,雖然我總共協助了三期樂齡大學的課程,但直到現在才初次跟到了開學典禮,臺南的春天早晚溫差大,早上逼人穿上了毛衣,午時卻艷陽高照,可是跟著大家活力向前的步伐,連我都感染了學習的熱情,精力充沛、健步如飛,但在上下坡路段仍差點跟不上樂齡學員,看著他們忠於興趣、保固健康、活到老學到老,享受時時刻刻的生活,實在令我心生嚮往!

▲帶領學員們遊覽美麗校園。

  在認識彼此、熟悉環境後,學員們正式進入南藝的第六期樂齡大學上課了!期待學員們都能在這次的課程中獲取新知,利用所學豐富自己的每一天。

  歡迎加入南藝大樂齡大學,這個學期也請多多指教!

 

陳詩雨 |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碩士班

 

  本期報導

   [各期回顧] [投稿信箱] [藝推臉書]
〈大崎通訊電子報〉每月15日發刊,歡迎南藝師生踴躍投稿!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