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珊瑚潭藝術季—STAR GATE星光燦爛

文、圖/應用音樂學系  2020-11-15

  【2020珊瑚潭藝術季─Star Gate星光燦爛】配合校慶系列活動,於109年11月18日至11月19日盛大舉開,今年度由本校應用音樂學系主辦,活動結合三大元素:市集(藝農市集+園遊會)、舞台演出(莿桐盃歌唱大賽+校友、學生音樂演出)、STAR GATE星光燦爛聲光展,邀請校內外師生、貴賓來校共襄盛舉!

  24週年校慶活動名為「STAR GATE 星光燦爛」,因其設計理念為三大部份:一為本校正門入口,象徵著學生通過甄試進入本校就讀的大門;其二為入校後經過玄關,象徵著求學學習過程;第三則為展館內以光與投影營造星空意象,以環場音效創造如星空般的聲效與立體空間與流動感,示意本校的傑出校友如繁星般的眾多,且進入本校就讀後將可成為眾星之一。

  利用立體環響效果配合燈光設計巧思,在不影響建築結構及環境維持的前提之下,配合場域做具前瞻及未來感的設計,打造成銀河之型態。透過文字、聲音、圖像等多媒體,以平易近人的方式,突破圍牆藩籬的侷限,展現跨界、跨領域與跨社會的創新,期望本校學生跨領域之專業能更專精,並在學界、業界發光發熱!

▲藝農市集

 

詳細活動時間如下:

〔33藝農市集 x 園遊會〕

活動時間:2020/11/18(三) 17:30

活動地點:銅鏡廣場

 

〔莿桐盃歌唱大賽〕

活動時間:2020/11/18(三) 18:00

活動地點:北畫廊舞台區

 

〔STAR GATE星光燦爛 聲光展〕

活動時間:2020/11/18(三) 19:00 (共6場次)
     2020/11/19(四) 19:00 (共6場次)

活動地點:圖資大樓一樓廣場

 

〔舞台音樂演出〕

活動時間:2020/11/18(三) 20:00

活動地點:北畫廊舞台區

 

校慶網頁連結:http://festival2020.tnnua.edu.tw/festival2020/?page_id=10

▲【2019珊瑚潭藝術季】學生演出

 

本期報導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