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大24週年校慶圓滿結束

文、圖/應用音樂學系  2020-12-15

▲聲光展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自85年創校至今已24年,每年於10、11月涼秋之際舉辦校慶系列活動,包含校慶典禮、各學院主辦之展演、講座工作坊及莿桐歌唱大賽等,匯集全校師生之專業,並邀請校外各界人士蒞臨參與活動。[2020年珊瑚潭藝術季─Star Gate星光燦爛]為今年南藝大校慶的主題,已於2020年11月19日20點50分正式圓滿結束。

▲聲光展

  今年的三大主軸活動-市集、舞台音樂演出與藝術聲光展總計有500人以上參與,網路社群媒體共計有超過1000人次的關注。不僅照亮了銅鏡廣場、增進了南藝大師生間的情感連繫,更提升了本校在外界的知名度。南藝大在此次校慶中,運用科技打造沉浸式體驗的聲光展並聯合班芝花劇團的舞蹈演出,表現了跨界、跨領域的創新;舞台表演邀請專業評審指導學生們的音樂演出,使學生們的藝術專業更加的提升與精進。此外,本校更實現了與在地社區的連結,以藝農市集促進地方社區的發展,串聯起在地認同,廣受大崎里居民與外界的好評。

▲學生佈置藝農市集與園遊會


▲學生佈置藝農市集與園遊會之燈光裝置

  此次校慶動員了不同年級的學生投入活動,讓學生更加的團結一心,並與業界合作接軌,包刮星球音樂、燈光設計師車克謙、聲場空間設計陳家輝老師、音樂人Ruby Fatale等產業菁英合作,學生更積極的向環場音效製作孫天至老師與音樂製作劉聖賢老師學習,實際參與音樂工程的製作,為南藝大創造出一條深具發展潛力的康莊大道。學生的熱情活力使南藝大充滿無限的可能,這裡將會繼續創造如星空般耀眼、燦爛的未來!


▲聲光展

 

 

本期報導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
版權所有/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版單位/藝術推廣處